Sunday, September 27, 2009

阶段(一)

Posted by weelon

最近,空气中布满了幸福的味道。。
对,就因为周围好多朋友都RoM。

除了最近这几个,
前几天,丽婷也通知说她年尾也注册。
好久没联络的莉雯,应该也差不多注册了。

身边还有朋友去找越南新娘。
不是才比我大一岁,这么紧张结婚哦。。
我相信这风气,一定会传染。。

我呢,就还是单身。
没关系啦,我只管做我自己,
最多不是去越南找个新娘咯,呵呵。
反正连母亲大人也觉得我可以去找个越南新娘。

年纪大些可能真的会考虑吧,一个人要变两个人始终不容易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