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换壳

Posted by weelon

今天,拿了手表去修,结果没修成..
嗯,手表坏了..

不止手表坏, 最近生活整个一团乱,爱情,家庭,工作,就全部的全部..
老天爷,我明白你想要让我成长的苦心,可是也不要全部一起来吧。

每天什么都不想做,跑步没跑了,游泳也不去了,家里不打扫..
就只坐在那里,看戏。整个人变懒,好像在往后退,连以前的坏习惯都回来了..

好久没好好睡个觉了,一天平均只睡4个小时..
每天都要耗到很迟才去睡,没办法,失眠到怕..
累到可以睡着,好过半夜3,4点睁着眼睛等上班..

原来一个人会爱上搭巴士,是因为可以选择比较长的路程,就为了拥有多点时间,可以一个人享受伤痛,完全不用理会身边的人。


星期六去desaru,做着车,听着歌,从前的回忆竟然一幕幕涌现在脑海中。
那里浪很大,被浪打得很舒服。
心情不好真的不要一个人去海边,我不知不觉走到了很外面。
朋友都吓到好几次,因为海浪把我给盖过了。


我想,我有点累了。
心,它自己藏起来了。


每次都告诉朋友说,“生命很短,哭过就好了,不要浪费太多生命在难过”
当然我也要做到..


给自己一个期限:在进入2010前,我会整理好这一切。
决定向前进,就不要回头看。

4 comments:

爱玉 said...

加油!!

e_mian said...

Let's hope that 2010 will be a better year for us . Never give up !!! We are here for U ; )

红豆 said...

Cheer up friend.

虽然我也时常会沉浸在这种不好的情绪里,
但我依然相信明天会更好~

weelon said...

谢谢你们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