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结束.开始

Posted by weelon

2009年,过去了
回顾这一年,它对我的意义还真的蛮重大的。
这年发生了很多事,很精彩,很多回忆。

这年,我回到了正常的生活
这年,我又遇上了你

我学会了爱上一个人
也学会了放开手

学会面对自己的心
学会努力追逐目标

学会知足。

经历了深刻的酸甜苦辣,让我更明白幸福的简单。


曾看过一个生命密码,说着2009年,是我生命第一轮的结束。
在这一年,将会结成生命的果实,会经历很多改变,让心准备好。

踏入2010,就是打开我生命新的一章。
接受新的体验,感受改变的成果,迎接心的姿态。


新的一年,
要记得不要贪心,不要执着,什么都不要..
记得我本来,什么都没有。

就做我想做的,过我想过的生活。
设定好目标就去努力,达不到就换一个目标

不管我的人生会变得怎样,
只希望身边的所有人,都过的好好的。

3 comments:

kimkee said...

没有结束,就不会有开始..

一直把手紧握着,就永远不会知道,自己可以抓着什么。。。把手放开,张开的手才能抓着珍惜的人,事,物。。不先学会放手,就没有办法得到。。

看开点。。不要那么执著。。就会发现。。人生其实很美好!!

爱玉 said...

对,把手放开,张开的手才能抓着珍惜的人。。。也只有懂得珍惜你的人才值得你紧紧抓住。。。。愿,幸福。

weelon said...

放开手,不代表一定要放下什么啊.
怎么说,应该说是松开手吗?

其实不管什么咚咚,要学会拿捏应有的力道,
就像手里抓着一只小鸟,抓太紧它就死掉,放太松它就飞走了。

不轻易放下,也不紧紧握着,记得珍惜现在,那就够了。

人生很美好,我也很幸福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