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无力中..

Posted by weelon

爸,我没用..
我没办法照顾好这个家..

是你让我学会生命的重要,
可是活着慢慢变得不是我想象中的美好了..

最近一连串的心灵冲击,让我感到喘不过气了。
我第一次失控,差点真的就从楼上跳了下去。

很累。


爸.. 我好想你..


还记得那时我闯了祸..
你什么也没说,就站在我这边,
对我说,没事的。

我也要成为一个像你一样,可以依靠的避风港。

爸,如果你还在,你会怎么做..
你一定更辛苦吧,要照顾这么多弟妹。

我会很努力的!

你在天上给我点指引好吗..

7 comments:

e_mian said...

Keep it up, U can do it .

童嘉嘉 said...

还是那句“加油!!”

不开心不要一个人去海边,也不要停留在高楼吹风什么的。。。真的很危险。。。。

不开心可以打电话给我。。。或者我可以陪你去吹风。。。。

加油!加油!加油!!!

weelon said...

谢谢..

Anonymous said...

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你写的这些会有心疼的感觉。
我希望我可以在你身边支持你,可是,某某原因不允许我那么做。
伟伦!你要撑着!想想还有朋友的支持。
不要想不开!不要做那些会让你后悔的事。
三思而后行啊!不要让关心你的人伤心!你不可以那么的自私!


永远支持你的-朋友上

weelon said...

谢谢你哦..
经历一些事,想通一些事..
其实如果可以自私那就不用烦了..

“某某原因不允许你在我身边”
你..是谁..?

shushien said...

是咯,得坚强~但不要勉强(⊙o⊙)哦。。。
什么困难不要忘了还有我们大家~
朋友,是拿来用的~不要跟我客气
O(∩_∩)O~

weelon said...

shushien.. 谢谢你 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