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尊重你的选择,不勉强,却也不放弃。。

Posted by weelon

人生进入第二十五个年头,在感情上被拒绝了无数次,这还是第一次,有这么深的感受。。直到过了第三天,才能够感觉到比较清晰的,失恋对于身心灵所带来的变化。。


六月二十这一天,完全没有任何预告,预警的情况下收到了嘉嘉寄过来的信息,告诉我她的答案。“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很好的朋友” 一句我很熟悉的句子。还记得那就是第一次对女生告白(笑)得到的回应嘛。。

转了一圈,这诅咒也该结束了吧,在我还没失去对爱情的憧憬前。收到信息时,其实正在车上和一班朋友们谈笑嬉闹中,情绪真的就来个大转变,晕,现在是怎样。。

反复看着电话一遍又一遍,始终无法接受。。 车上唱机播着歌,好像在述说着我的心情,泪水竟在眼眶里打转,喂。。不要酱咧。强颜欢笑的跟着朋友到处走,时间就这样被填满。。还幸好有你们。。

状态1:原来伤心时会缺水,不知怎么就一直要喝水。三更半夜竟然口渴到爬起来喝水好几次。幸好买了酒,久违了的Kampai,至少能让我睡着。。



第二天一大清早就爬起来,仿佛一切都没发生,跑去了跑步,唉哟,一个新的地点,爬坡哦。刺眼的阳光不想让我看清前面的道路,汗水也像逃命似的逃离我的身体。

停下来后,想想其实有些东西,就算你不接受,不相信,它还是发生了,是应该要面对的。。虽然脑袋里一片模糊。。

没有意外,失眠了。

状态2:会不自觉的想买东西,想花钱,什么都想买。 O.o



第三天,哈,来了。神不守舍,极其混乱的一天。一早就找不到钥匙,迟到。
打字呢,就一直出现一些没有关联,不是自己想打的字。 心不见了哦..?
鞋子呢又不合作,帮我把脚跟都磨破皮。。奇怪的是,我应该很不爽啊,怎么都没感觉?

脑袋里一直出现一堆画面,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有些画面还真的让我相信是真实的。有些根本没发生过的事,我竟然也以为它发生过。

状态3:失去分辨真伪的能力。真实和梦境已经混在一起。



有时候真的太在乎,不止苦了自己,还让别人困扰。。
静下来看着过去的自己,才发现双手握的太紧了。。不放开双手怎么拥抱幸福。。
你,学会了吗?

通往幸福的路口,没有路标,只管一直向前走,一直走。。它自然会出现。。



尊重你的选择,不勉强,却也不放弃。。

4 comments:

SP said...

in blues...
write something bout DAP also dude.

weelon said...

DAP is totally out of my mind.. xD

kimkee said...

加油!!

weelon said...

好的!我会加多多油!之后再减肥!
谢谢你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