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考玩试咯!

Posted by weelon

今天(25.06.2009)是个蛮重要的日子。因为今天是我得到微软系统工程师资格认证(Microsoft Certified System Engineer)的最后一个考试。

对我来说,重要,因为我终于解脱了!不用烦考试是爽的咯!其实不止考试,如果我考不到,我也需要偿还课程的费用啦。。

考到了,拿到了资格认证,并没有很愉快,或很兴奋的感觉,不知道是不是这阵子情绪起伏太大,忘了喜怒哀乐的感觉。 考完后,也没有特别想要和任何人分享这心情,无聊,谁想知道啊,谁会关心你考不考到,认不认证的。。

哦不对不对,有哦,总公司那里还蛮关心的,时不时都来问一下“几时考试啊”“还有多少张”。。哈,他们当然要关心啦,这个资格认证可要花费好几千块($6k/$8k,忘了)。。7月尾,如果我考不到,就要还全数,考到呢,政府就回扣70% (应该是70吧,也忘了)。公司付钱了说。。

虽然考完了,放下了考试与学费的烦恼,但另一个契約也在这个时候开始生效 - 至少服务公司一年,不然就要偿还课程费用。。最近真的有点累了,三年在同一间公司,做两人份的工作,拿操作员的薪水,又要承受客户方面的压力。而且已经入不敷出了。。我也不知道我会撑多久。。不过没关系,政府津贴了啊,大不了赔钱走人!(没津贴就疯了 xD)

先别管这些,接下来,终于可以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,培养自己的兴趣,做想做的事,看想看的电视剧,就算什么都不做,也不会有罪恶感了!不用烦考试真的爽!


在我脑海里的生活,很美好很棒,我已经迫不及待向它迈进中!

4 comments:

shushien said...

路过say "Hi~!"
哎哟。。。有没有被当掉?
都wish你好运酱多次了~~~
O(∩_∩)O哈哈~

weelon said...

hihi~
在这里看到你超感动~
我没有让你失望,全部都怕死哦。
呵呵

kimkee said...

怕死是好事!! 这样,我的labtop就交给你了。。。 (可是,你没有考以前。。我的电脑也一样交给你。。。没有差啦!!)

weelon said...

哈哈,拿来拿来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