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, 2009

2天1夜.散心.加油.复活.大作战!

Posted by weelon

上个周末的事啦,没时间整理,现在才放上来。。

哈哈,标题写到酱,其实就不过是两天一夜的Kukup之旅啦,共有15人参加哦。。

没来的,你们真的走宝了。

虽然一天下来,就不停唱歌,玩牌,吃东西,玩游戏。。
似乎没什么特别,却非常舒服。。

一到傍晚时分,阳光很棒,就和两对情侣到外头逛。
看着他们手牵着手,漫步在夕阳光芒下的宁静小村,很美。
突然就很想帮他们拍照。。哈哈。来来来,靠近一点嘛~

晚餐,烧烤海鲜~ sotong仔! 赞!
如果你没有吃到,不好意思啊。。 /shy

晚上,红酒登场~ 好喝咧~ 可是有点不太够耶。。=x
可能喝了酒,有点high,我既然做出这种傻事 - 用手放月旅行。
你知道,就点燃月旅行,放在手上让它发射。


其实真的很危险,放的时候没感觉到很痛,之后才发现有被烫伤。。
如果那火花射到眼睛呢?炮在手上爆开呢?
对不起,我做了错误的示范。。

接下来,就放烟花,继续玩~
好像玩的有点过头,还不让爱玉睡觉,呵呵。。
难得出来玩,就。。不要睡嘛 =x

凌晨五点,所有人睡的睡,忙的忙,想说,看日出啊..

算了,拿了外套,独自一人走到一个感觉上可以看到日出的角落,就酱静静的等。人就是酱奇怪,一静下来,很多画面就会在脑袋里活跃起来。。时间过得好慢。。等了一个小时,奇怪。。怎么好像没有动静的?

一个人痴痴的站在哪里,等。

直到大概6:25am, 咦? 前方天空好像变亮了。 还开始出现颜色。。

哇塞!先是橙色,越来越多,再来变桃红色,然后一直扩散,变粉红,然后天空越来越亮,颜色就淡下去了。。还没完哦,过了不久橙色又再聚集,越变越深,接着一道刺眼的阳光从远方射过来。

日出啦!

有点感动又有点失落,一个人看着日出,手机又没电,拍不到这日出的过程。一直重开机,不行就是不行。。
(在附近的朋友,对不起。我只是想静静的看日出,所以没理你们..)

这个日出也给了我一些体会 -

有些咚咚就算你等了很久很久,并不代表它属于你,不代表你能够拥有它。。

不管你多努力,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就别再勉强。。

这次你不能拥抱它,没关系。因为它是为了让你对下一个更美好的咚咚,做好准备。

下一次我会和你一起拥有它。。


第二天,就做大家都做的事。看看养渔场,逛逛红树林,拍拍照。。
中午,启程回家咯。。


想和大家说 -

爱玉:有点静哦,不管什么事,随时可以找我聊。不好意思啦吵你起来。。 ps: 我有enjoy。。

艾嘉:变美了哦~ 呵呵。 还带着点成熟的温柔。。坐你的车真的很棒!还有还要跟你合唱~

惠惠:没有以前酱冷冰冰了,可是偶尔配合一下嘛,表酱。。 你唱歌是好听的咯~

瑞霖:你可以考虑去做私家侦探料,还是间谍类的。辛苦你了。

秀珍:哈哈,不知道你原来肢体,表情还蛮丰富的嘛,平时表只展现招牌笑容咧。。

带财:有机会再来飚歌哈。

清荣:不好意思啦,有点忽略了你酱,不过你玩那个叫什么,弹进洞洞?还蛮有一套的。

天财:看你蛮喜欢唱歌的,有空可以和带财去练歌啊。还有就出来玩放轻松点嘛,表好像有目的酱。。

文辉:加油啦,阿宽接下来就是你啦。再来想想下次去哪里玩~

丽盈:辉哥是个好男人哦,抓紧他的手哦。

雅静:你是最幸福的料啦,呵呵。有空一起吃饭啦。。

清宽:平时看你酷酷的,多说两句好像会被暗杀。。不过你笑起来是亲切的嘛。辛苦你啦。。

秋燕:你带来的红酒很棒啦!谢谢哦!呵呵。。

烦烦:靓仔,男生要学会胆大心细哦。。今晚表酱早睡厚!



这次真的蛮放松的,可以玩到不看时间~
下次还要一起约去玩哦!


回到CS,还看了场电影 - Transformer: Revenge of The Fallen
赞!还做到个好位子,也有enjoy啦~

不止酱哦,还参观了transformer的停车场,闲人免进!呵呵



我知道这个post很乱,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去排了。。
如果看到你眼睛酸。。paiseh lah!

5 comments:

kimkee said...

我走宝了。。。

不过,你应该庆幸我没有去,阿布然。。看到用手放月旅行,不骂死你,就是打死你,或者不理你,在不然就发誓永远不要跟你出去玩!!!

怕了吧。。最好不要给我看到危险动作!!!

爱玉 said...

对咯,真的很可怕,我那天也不敢看他玩。。。

weelon said...

其实。。是蛮刺激的咯。。
=x

Dylan said...

老实说,看了会想去试试,哈

weelon said...

新年,来我家咯。
=x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