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The Number 25

Posted by weelon


birthday is a very special day that full of joy & happiness, wishes, surprises, laughter..

no matter how your birthday celebration will be, do enjoy it with a happy heart.



25岁的生日,刚刚过去,对我来说,这个数字意义重大,因为我感觉到我的生命,刚刚要从这里开始。接下来,一切都会不一样! (不要理我)

本来想静静过掉这个生日,不用庆祝的,因为我就是那种很感情的动物。。
我不要惊喜,因为我怕我会太感动。
我不要礼物,因为我不习惯别人为我破费。
就好像没一回事酱,就好啦。我很容易脸红的啦。。

其实呢,我会比较喜欢受到卡片,一张因为我而挑选,亲笔留言的卡片,一张能够透过它,再把心意,想对我说的话,传递到我心里的那种卡片。这种感动比较舒服,酱我才可以在我的蟹壳里偷偷感动,慢慢回味嘛。

虽然酱说,这个生日真的很棒,很开心。。
其实放开点去度过也很好啊。。
哎呀!好啦!看我的收获。。


1个超棒的buffet

虽然食物一般,可是我吃的超开心。。
那一晚,你真的很迷人。
所有画面就太美好,幸福竟然离我这么近,那么远。。


2个Surprise,蛋糕

巧克力蛋糕1
同事们既然也跟我玩surprise。。
还唱生日歌。。唉哟。。

巧克力蛋糕2
说好就喝茶嘛,去KFC?
早知道选KFC。。
你们表酱,我很paiseh咧。。
唱歌小小声就好。。


2份礼物

礼物1 - Nikon D90
魔巧,谢谢你。。
我会学会对自己好一点,想要就争取,喜欢就去做!

礼物2 - Spinning Photo Frame
唉哟,怎么送我礼物啊。。
很棒的相框,可以转来转去 o.o


好多的祝福留言

不知道怎么表达,我都有认真看!谢谢你们的祝福,谢谢你们记得我。。


0张生日卡

写卡片不流行了哦。。



总之。。谢谢你们。。 感恩。。 :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