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愛到才知痛

Posted by weelon

这首歌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。。
它是让我第二次被台语(福建)歌“电”到的一首歌。。

当然,不只是因为觉得它好听,而是诠释的人,的声音,的情感的表达,都让我有了共鸣。。

一个比赛,一首参赛歌曲,一个女生 - 星光二班李千娜


愛到才知痛
作詞:李克明 作曲:徐嘉良

為著你今仔日欲來找我 對早上等到深夜
阮總是相信你會甲阮來作伴 猶原無影無跡

我不敢相信那無你甘會生活 按怎渡我的生命
寒風也冷袂過你對阮的心肝 那堪糟蹋著我

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但是我無法度將感情收煞
看到你愛別人就親像你愛我 按怎攏袂心痛
愛到你心驚驚 想到你心痛痛 我已經無資格對你講條件
等別人對待你就親像你對我 愛到才知痛



她真的很棒,很漂亮,声音好好听..
把这首歌,唱到很有feel.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