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好想好想

Posted by weelon


你是我的梦想,是我前进的方向。

我喜欢因为你而努力,因为你就是我的梦想。


曾经幻想,开着车,载你到处去,载你回家,可以有时回你家,有时回我家。。

曾经幻想,幻想过你在我怀里赖床的模样,也幻想过自己赖床被你拉起来的模样。。

曾经幻想,和你站在高原上,牵着手,吹着风,遥望远方,享受那宁静。。


好想好想,天天看见你的笑脸,听见你的笑声。。

好想好想,听你说话,听你的声音,听你的一切。。

好想好想,夜里想着你睡着,早上想着你醒来。。

好想好想,早上起来,带你到我最爱的咖啡店,吃我最爱的烤面包。。

好想好想,让你靠着我的肩,让我闻你的发香。。

好想好想,陪你到处去,不需要有目的地,去那些你没去过的地方。。

好想好想,陪你一起吃饭,然后看见你满足的表情。。

好想好想,在你害怕时,能在你身边,让你躲在我的背后。。

好想好想,一直牵着你的手,一直陪着你,参与你的生命。。


好想好想,把我的心,换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