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鞋被偷!

Posted by weelon





昨天早上出门时,鞋子不在平时摆放的位置,还以为自己不知放了在哪里。(最近超健忘,连过马路都忘了看红绿灯。。)

附近找了找,3分钟后,承认了它被偷的事实。

那是一双米白色,格子图案的帆布鞋。
记得那天和它相遇,我就认定它了。
虽然它有缺陷,还有胶水弄到的痕迹,我还是买下了它。

刚开始和它相处并不容易。。
它脾气不好,时不时就咬我的脚,让我连好好走路都不行。
经过了那段磨合期,终于它也接受我了。

你不知道,它真的很好穿,很舒服。
我真的很喜欢它,几乎去哪里都一起。
它,陪我度过了不少风雨,好多的开心与不开心。

突然间,就在我最失落的时候,它,离开了我。

听说,鞋子被偷是霉运被偷走,
希望身边这些不如意真的通通不见!

希望它在新主人那里过的很好,

是时候寻找另一双适合自己的鞋,踏上新的旅途。

4 comments:

Dylan said...

鞋子被偷还能再买,过马路没看红绿灯可能没机会让你再看第二次了,小心哟~!

weelon said...

走着走着突然发现怎么前面车子在动。。原来我已经走到了路中间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意外事件很难说!以后要小心!生命是多么的宝贵,你知道吗?

weelon said...

嗯..
我知道生命的宝贵..
那时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