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醒悟

Posted by weelon

曹格 - 刮目相看


作詞:廖世傑
作曲: 曹格
 編曲:涂惠源



告訴你我不是一個會認輸的人

當我不得不承認 從跌倒失敗 也曾經走在陰霾



*不看不聽不說不笑傻傻的發呆

難道我就被打敗 多幸運有你 使我的生命充滿希望



從今以後不再 垂頭喪氣走開

所有人的期待 讓我站起來 甩掉了阻礙 衝勁全打開



我終於明白 **Fly 盡全力才飛起來

沒有後悔不後退 我讓你刮目相看 Just fly



向世界證明我存在

努力過的汗水 不斷灌溉 美好未來

Coz I can fly Yes I can fly



Oh I believe yes I believe I believe

Oh I believe I can fly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